和普乐呼吸机

发布时间:2018-09-18 14:59:15

 睡眠呼吸机-无创正压通气治疗

产品特点

1.  使用&无忧

  基于物联网与云计算技术,和普乐智能健康云TM在您和服务团队之间构建起紧密相连的桥梁,让贴心服务如影随形。

  异常情况报警

  对治疗过程出现的因面罩佩戴不正确导致大量漏气等异常情况自动识别并报警,提醒相关人员及时干预纠正。

  报告自动生成

  系统自动分析您的治疗数据,可按不同时间周期生成直观易懂的分析评分报告,每天进步看得见。

  故障预警分析

  呼吸机的使用状态可实时,上传到云端,系统自动对故障或潜在故障进行通知或预警,最大限度减少对治疗的影响。

  多方联动服务

  和普乐支持团队及医疗服务团队同时联动服务,为您迅速解决各种使用问题,服务进度看得见。

2. 专利风机与风道设计配合优异的电机控制技术,真正实现高性能超静音工作(10cmH2O压力时≤28分贝),同时控制了内部空气传导噪声,为您营造静谧睡眠环境

 

产品优势

更舒缓的治疗——针对国人呼吸生理结构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风机,在保证治疗效果的同时给与患者更舒适的治疗体验

更温暖的湿润——具备预热加湿功能的湿化系统,确保治疗全程提供持续的温润空气,令每一次呼吸如沐春风

更灵敏的跟随——实时高精度传感器配合科学算法,精准捕捉每一次呼吸的细微变化,动态调节最佳治疗压力,确保呼吸更加自然舒畅

 

 

产品系列 玄天(黑色)

  CA720W

工作模式  CPAPAPAP

压力水平  4-20cmH2O

压力支持  N/A

调压技术  DEP

噪音水平  ≤28dB

湿化器调节  温度、湿度五档可调

加温管温度  温度可设

湿化器预热  可提前1小时

智能启动  呼吸自动触发或关闭

患者数据管理  SD卡存储2年以上睡眠数据及最近14天的临床医学研究数据

呼吸事件识别与记录   AHI(呼吸暂停低通气指数)、AI(呼吸暂停指数)、HI(低通气指数)、FL(气流受限)、SNORE(鼾声)、LEAK(漏气)、 CSA(中枢呼吸暂停)、CSR(陈-施呼吸)、PB(周期性呼吸)

实时呼吸参数监测  - - V T 潮气量、RR呼吸频率、V E 分钟通气量、LK漏气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