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儿康

发布时间:2018-09-04 19:22:55

 

[药理作用]

临床试验证明:乐儿康颗粒富會的党参多糖、黄芪多糖、获苓多糖、太子参多糖、意苡舍糖等多糖类成份,以及多苷类、环肽类等成份,有效提高小儿机体免疫力,增强机体抗病力。促进血清白蛋白增加,提高白细胞数量,增强网状內皮系统吞塞功能,提高健康人淋巴细胞转化率和IgM的含量,从而改善机体的免疫功能。

  同时,乐儿康颗粒能促进小儿机体对營养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平衡吸收,促进儿童生长期内蛋白质的合成,调节儿童肾肠功能及菌休环境,预防相关疾病的复发,此作用又与机体所处的免疫功能状态密切相关,井与中医理论“虚则补之”相吻合。

 

[药品名称]乐儿康

 本品为棕色至标褐色的颗粒;味租、微苦。

L成  份]党参、太子参、黄芪、获苓、山药,意苡仁、麦冬、制何首乌、大枣、山楂()、麦芽()、陈皮、桑枝。

[适应症扶正困本,  益气健牌,和中开胃。主要适用于: 提高小儿机体免疫力,增强抵抗力;小儿食欲不,厌食偏食,营养不良,面黄体弱,体虚盗汗,发育迟缓小儿消化不良,腹泻,胃肠功能紊预防和治疗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

L]每袋装2.5

  用法用量】开水冲服。一至二岁一次2.5克,二岁以上一次5克,一日2-3

包装】复合膜包装。10/

  (批准文号国药准Z20090861